廢言:

  可能會有三個禮拜沒有連載!?

感想:

  嘛嘛,惡魔奶爸聖十矢魔篇以後,終於也家庭教師化了嗎?不過比較起來惡魔奶爸搞笑的成分還是多於REBORN,雖然明白大概也只是暫時性的吧?接下來會越來越像戰鬥系漫畫...。

  說到這幾話十矢魔的眾人與炎王的網路對戰,還真的是挺惡搞的啊,雖然具體不知道他們在惡搞的是什麼遊戲,不過遊戲平衡未免也太失控了啊!為啥像CS的射擊對戰遊戲,會有超級無敵機器人出現,這是款機器人大戰遊戲哪?更扯的是原來惡魔女侍的魔法可以數位化的啊?原來魔界也是處於時代的尖端的!厲害!

  從這次的故事來看,未來惡魔奶爸也會像家庭教師REBORN一樣,走向團體戰,自然是男鹿辰巳皇后希爾嘉主教古市貴之姬川龍也騎士則是邦枝葵東條英虎,以及雜多名...,這樣,所有棋子似乎都齊了齁(笑)

  雖然很難想像所有的人都有與惡魔一較高低的實力,不過就算是惡魔畢竟還是有雜魚的存在吧?也或許會有其他十矢魔的人陸續和惡魔訂下契約,不過這樣出場角色就得需要非常非常的多...,想人設還是簡單易點的好吧?總之,會往怎樣的方向走還是要靠作者和責任編輯的決定,羊只要決定要不要繼續看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