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驚覺自己已經有年紀了。

閒聊:

  最近在忙著搬家,所以心情上也是挺不好,畢竟和工作調動不一樣,只需帶最簡便的生活用品即可,檢視自己這幾年來所買的東西,一件一件的做出保留or丟掉的二選一,實在是一件難題,於是乎,當手上的實體物丟的差不多時,開始動到了存在電腦裡的資料了,大量謎片就此消失,以前所保留想要未來有時間玩的遊戲也清了一遍,然而新的不去舊的不來...,應該還是會有新的東西進來,但這些事就等以後再說吧。

  至於存在於虛擬世界的IP,也索性把一些帳號給砍了,實際會運作的大概就只留 這個部落格而已了吧,臉書保留,因為太多失散多年的朋友在上面了;至於噗浪,因為裡面有的人大抵臉書也有,而且在卡瑪值沒有上限之後,也有點意興闌珊,所以趁這時候乾脆一點就砍了吧!

  最後迷了很久的ACG是依賴著這興趣才苟延殘喘至今,真要斷,作為一個活在地球上的生命體,大概也差不多了吧?活在這世上,要是連一點娛樂都沒有,那真的就沒有任何生存的價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