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不得不說內容相當復古...。

官網:紅魔城伝説Ⅱ 妖幻の鎮魂歌 特設サイト

感想:

  非常非常的惡魔城,就是對這款遊戲的評價,整體動作流暢性相較於初代緋色の交響曲要來的好,遊戲的畫風還是相當的歌德風,展現出黑色極致的華麗,對話方面畢竟是東方系二次同人,所以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重點,重點是:正式版的聲優陣容

  包含沢城みゆき在內,喜多村英梨佐藤利奈新谷良子遠藤綾椎名へきる戸松遙広橋涼等,大概都不是什麼聽都沒聽過的聲優吧?最近幾年的遊戲都很強大啊,不知道找這麼多聲優出場成本到底要多少...?

  對於音樂沒什麼研究,大概就只能說出『沒這麼喜歡的程度』,至於回到最在意的遊戲性,(泣)似乎真的老了,就連打個中國都要死上三輪,更別說接下來的眾Boss了,不過妖夢卻是意外的好打?嘛嘛,四面的靈夢不知道是居於私心而遲遲打不下還是怎樣,目前的進度大概就是到四面了吧...,唉唉,會有全破的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