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惡劣典獄長這篇故事讓佩服的地方,就是他把惡劣的典獄長刷白刷的很漂亮。

感想:

  好久好久了,這篇故事讓等了好久,銀魂長久以來讓老羊喜愛的地方,就在於它可以惡搞出濃烈的情感,比較那些單純低級惡搞,或是雖有笑點卻沒有內容的作品,銀魂就僅僅是贏在這點。

  洗白這梗在銀魂中真的常用啊!像是許久以前那篇老人與老狗看似彼此相互依賴,但身為寵物的狗卻是恐怖大王的分身之一,妄想在老人死後得以擺脫他的束縛,成為真正的恐怖大王,最後,才讓人感受到,狗與老人之間的情感,是深厚的,讓人無法用言語來解釋的生死之交。

  本篇的惡劣典獄長,本以為是和之前被捕入獄一樣,是一篇以逃獄或是監獄崩壞的故事最近看了越獄風雲,不過沒想到最後的最後,竟發現,性格惡劣的典獄長,是為了其工作而不得不表現出如此面貌(當然不排除其本身個性也是挺惡劣就是),而整篇故事中一直遭受典獄長打壓的,實則在典獄長保護之下,得以帶有希望的,在監獄這如此惡劣的環境下,度過漫長而煎熬的老年生活。

  話說,老人到底是犯了什麼罪啊?為啥會被判了兩百多年的刑期勒?不過這不是重點,這點是這幾話的阿銀超S的啊!不過畫風是不是整個不太一樣了啊?雖然銀魂一直不是以畫風為主,不過從夜王篇前後的銀魂似乎就有點不太一樣,四天王篇以後感覺更是強烈,不知道是染了那名助手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