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雲雀你果然是傲嬌啊!

感想:

  老實說這幾話打的超不精采的,真正看得很爽的大概就是雲雀迷吧?對於雲雀輸給主角以外的角色,還是讓人萌不起來的鈴木艾德海蒂,不少雲雀迷火大是有道理的,不過,升級以後的再次對決,鈴木的外掛開的未免太弱了點,其他人的對手至少能力都蠻有趣的,但鈴木的能力卻是丟出一堆鳥分身,上一話還一次被雲雀星雲鎖鍊一次秒掉,繼承式篇以後就一直覺得很像在看聖鬥士星史,是因為青銅五小強太經典了嗎?

  總之,酷酷的雲雀復仇戰,不管是氣勢還是戰鬥表現都非常差,只有雲雀說出來的話好像揭發了個真相!這部漫畫不愧為BL漫(!?),啊哈哈,從雲雀初登場時就對阿綱說:‘看著我的戰鬥吧!’,這句話本身就很有示愛的感覺...,然後到了這話又說:‘雲只有在天空中才能自由飛翔’,這已經是在求婚了啊!唉,被朋友汙染的太厲害,看世界的角度已經有所偏差了啊!

  扯開BL不講,這幾話還真是無聊,從繼承式開始以後的故事一點也沒有意思,不管是檯面上的幕後黑手及其真正目的,戰鬥的意義,還有炎真設定上要七天才會達到最大出力...。伏筆下的無力,無法讓人期待即將揭開的真相的重量。至於為啥會在幕後黑手前下加上檯面上的字眼呢?相信有看過未來篇的人都知道,家庭教師的故事設定已經誇張到世界運行的真理的程度了,未來篇的故事中主犯白蘭就藉著在平行世界跳躍的能力就與某個未知的組織接觸過,以這種架構來看的話,幕後黑手的幕後有一個真正的幕後黑手,這樣的考慮是很合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