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了無新意。

官網(18X)

神楽幻想譚紹介サイトへ

感想:

  雖然神樂道中記獲得很高的評價,不過這款神樂幻想譚,說穿了也不過是回歸原點而已...,無法給予相當高的分數...,為啥勒?

  雖然此作增加了神奇寶貝系統,可以捕獲妖怪來當寵物...,但事實上,寵物的必要性如何?嗯,可以說是非絕對必要,大原則上,怪物的防禦力無需考慮,攻擊力弱,血量又少,不過部分怪可以附加異常屬性,這點倒是可以好好利用。

  第二點,不知道是否已經沒梗了?怪物品種上似乎沒有新花招,如果不考慮故事與角色的話,會讓人覺得遊戲本身根本就只有換CG而已,這點簡直有如絕望一般的恐怖,這次的神樂也太懶惰了吧?

  至於早就已經不是重點的人物設定,在本作中也更加的沒意義,姑且不論,唯一比較好的部份是這次的神楽幻想譚不必再像前系列的神樂一樣,要死的相當辛苦,不過反正不管怎樣都有辦法把圖弄出來,死不死倒也不是什麼重點了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