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是後宮作無誤!

官網:IS(Infinite Stratos)

劇情簡介:

  只對女性有反應、世界最強的兵器『Infinite StratosIS』。故事中是個性別平等被破壞、女尊男卑的時代。主人公織斑一夏在高中的入學試驗誤打誤撞的跑到了IS操縱者育成學校「IS學園」 的試驗會場,並進行考試,但他竟然能夠啟動女性才能夠啟動的兵器IS。之後,被該學園強制入學,而該學園的學生通通都是女生。女學生們因為他是「世界上唯一能操縱IS的男性」而對一夏感到好奇。而他波瀾壯闊的日子也就此開始。

相關:[輕小說]IS(Infinite Stratos) 01

感想:

 1集01/14

  第一集而言,大約就是這麼一回事吧?雖然這部小說也只看了第一集,不過就是覺得很適合動畫化,但還是老話一句...,不管劇情的話。

  身為史上第一位 的男性IS駕駛員(當然目前也是唯一一位),要在萬綠叢中一點紅的IS學院裡生存,臉皮首要就是要夠厚,還有有奇怪的校規,怎會有學校讓男女住在同一間宿舍的同一個房間的呢?真有,一定去讀。

  OP作的相當精采,應該說,機體設計相當不錯,打鬥畫面也挺有張力,只是晃來晃去實在令有點頭暈,所以就是不適合玩3D-STG啊!

後宮一號:篠之之箒,最厲害的地方是可以把單馬尾綁的會分岔!

後宮二號:塞西莉婭・奧路卡特,正統金髮大小姐,因為太正統所以變的毫無特色...。

後宮三號:凰鈴音,國籍是中國人,是的,是黑眼珠黃皮膚的中國人...。

後宮:...。

MIO又跑錯棚了...(雖然眼睛顏色不一樣...)

:不推倒我,我我...,砍了你!!

奇妙的ED,貌似人會越來越多的樣子?

 02集01/14

  嘛嘛,從第一集時,就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為啥ED只有出現一夏在跑步的畫面呢?看完第二集終於瞭解,首先要先說,在小說第一集心得裡就有說過,這部小說中所有的女主角在第一集中就展開攻擊狀態,所以ED所表達的並不是男主角一夏把眾女角受入後宮的順序,而是總受一夏,被眾女角襲擊的順序...,所以畫面是一夏追著跑

  JUMP友情連鎖在這部IS裡真是被應用到淋漓盡致,所謂友情連鎖效應呢,就是人氣敵方角色再被主角打敗以後,會加入成為己方,而IS的情況是,被女主角們在男主角打敗以後會被收入後宮H-Game模式,啥?沒跟一夏打過?塞西莉婭也沒輸給一夏?但他們都被收入後宮啦,所以一夏‘ㄧㄣˊ’了,注音文?這是老羊的家,來扣老羊積分啊?拜託。

一夏,收妳進後宮前,問個問題先!

:什...,什麼啊?

一夏:為啥妳的馬尾會分岔呢?

:你...,你居然問了絕對不能問的問題!!

一夏:咦!!!??

塞西莉婭:想要我,就來打倒我吧!

一夏:我來了,寶貝!

塞西莉婭:看我轟了你。

一夏:哼,沒用的,只有白色惡魔打的倒我!

一夏:後宮Get!!

塞西莉婭一夏君...,剛剛好厲害歐(失神)

:你都有了我...,居然還收了個金髮大小姐!

一夏:哼,我的傳說才剛開始!

一夏:後宮們,跟上!

 3集01/24

  哈哈,這集基本就是沒什麼內容的小孩子玩扮家家酒,青梅竹馬有兩人的設定,其實好像不太常見?不懂,畢竟後宮系少看的,真的不知道發生頻率如何。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提到中國的女性,啊,鈴音這幾個名字就常常會出現?本集出場的支那女他老家該不會也是賣包子的吧?

  本集走上的內容還是屬王道路線,男主角由於後宮收太多,也有可能是因為青梅竹馬不只兩個,以至於忘記與鈴音之間的約定,反正說起來也不會是多重要的事,不過最終只要看男主角苦惱,或是女方被虐,就會有一堆人看的很高興了,所以怎樣都沒差吧?

一夏:一早就在拼乳量啊?

搭訕中的男主角一夏

有殺氣的後宮團...。

三人行必有我濕焉。

凰鈴音:來一發吧!

凰鈴音一夏今天是屬於我的!

一夏:區區後宮也想支配我的時間?下個月一號才輪到妳!

 4集01/30

  到第四集,故事總算進入主線啦,無人機出場,利用全世界編號只有467個以外的IS核心所創造出來的機體,是否在向日本宣告IS的技術已經非日本所獨占,以及,使用上更沒有限制?這是後續所期待的。

  從ED看來已經完全驗證了的想法,被騙入後宮的女角會出現在ED之中,所以各位看官大概要有夠大的螢幕才可以將這無止盡的後宮納入畫面之中囉,下集又將出現一個美少年(?),號稱史上第二個男性駕駛員...,會在第五集進入ED嗎?

從上集就纏(鬥)在一起的兩人。

無人機:我是去死去死團派來的。

一夏:只要我想開後宮,誰也阻止不了我。

快,三秒後一夏就會醒了。

然後再三秒,後宮二號會闖進來。

正妻總是最後一個到。

三人:誰先上(異口同聲)

一夏:大家一起玩不好嗎?

 5集03/06

  第五集的重點僅僅只有男裝平胸女的出場...,還有即將而來的風暴!

歐歐,性別未明美少年出場!

一夏:男性確認OK!

一夏:只要臉蛋好,男的我也照推!

一夏:單兵發現前方兩座小山丘!可能有敵埋伏,請班長指示!

山田真耶:進攻許可!

一夏:報告,進攻前方山丘,撿到青梅竹馬一枚!

山田真耶:二奶協會聽令,對正妻發動總攻勢!

以上合諧...。

蘿拉・博德維希:聽說有人對我老婆下手,是誰?自首就留33.33%的小命給你。

下集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