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這季預定想追的好多啊!

感想:

確定會追的作品

 1.魔法少女小圓01/09

  看完第一集後的感想...,果然是新房昭之X虛淵玄X梶浦由記

  新房昭之在化物語後,再次挑戰超華麗的畫面表現...,嘛,這種有如惡搞般的幻想境界正好適合新房的發揮,只是苦了這部作品的美術指導啦。

  虛淵玄的作品多數有無以言喻的灰暗感,配合新房獨有的色調,再加上梶浦由記的作曲,雖然第一集內容不知道在做什麼(反正成為魔法少女本就是一件荒繆的事XD),但整個作品呈現出來的張力還是令不由得顫抖!

 

 2.Gosick01/10

  嘛,說到這部動畫之前,要先問一句小說什麼時候才會出呢...?

  嘛, 維多利亞的聲線,其實是在意料之外的,雖然嘛,這樣的聲線比較符合小說裡的設定,不過還是私心的希望維多利亞的聲音能再亮一點,入野自由則還是那一套...,基本無視,不過子安武人嘛,哈哈,這喋喋不休的感覺,違和的很可愛,配合那有如鑽子的髮型,令實在笑的很開心。

 

隨時會放棄的

 1.零度戰姬01/09

  嘛,音樂相當有效果,畫面,嘛,因為拿到的生肉不太好,所以無法置評,不過不喜巨乳,不時露內褲、爆衣等等傳統肉片設定也不合的胃口,畢竟年紀大了就該吃清淡點啊,而且那姊控男主角也讓有點不爽,要找姊姊‘玩’也要看時間嘛!還好這部作品裡醫學發達,不然女主角第一集就說掰掰了,這部作品哪還能繼續下去哩。

 

 2.惡魔奶爸01/09

  之前看的OAD已經幾乎把動畫會作到哪裡完完全全的劇透出來了,估計故事就是會到男鹿成為石矢魔最強吧,以斷點而言這裡也是最好的。

  整集看下來,後續期待感普普,畢竟相當喜歡原作,所以該收手時,絕對會放棄這部動畫,以第一集來講,OP和ED都與本故事難以扯上關係,而且整集內容做個像四格漫畫一樣斷斷續續的,有種揮之不去的不適感...,總之,初印象並不好。

 

 3.腹黑妹控兄記01/09

  因為原作名實在太長了,而且這翻譯實在太貼切,所以採用!

  嘛,草野紅壱這作者,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H漫,事實上他有過什麼作品也不清楚,不過兄控妹控這組合實在是太OVER了,第一集中宣告彼此沒血緣關係,下一集又是青梅竹馬出現...,嗯,沒血緣關係的義妹和約定終身的青梅竹馬以及etc.,現實中出現機率極低的選擇題還真難選(可以複選嗎?)


已經確定不會追的

 1.食夢者瑪莉01/10

  不使用主流聲優,這點實在很有勇氣,呈現出來的效果...,略嫌差強人意,劇情節奏感普通,雖然感覺還算有趣,不過卻沒有好吃的感覺...,總之,肚子要要很餓才會追這部吧!

 2.放浪息子01/16

  雖然是相當不錯的劇情類作品,不過口味上不太適合,想成為女生的男孩,和想變成男生的女孩,嘛,設定上就是這樣的故事,整個故事有一種如同素描般唯美的風格,且飽含深意,具有少年少女情懷的獨特故事...,不過立場是相反的就是。

 

等全集出完再考慮

 1.超元氣三姐妹二季01/10

  這部是不用說的,第一季雖然是一集一集追的,不過那是因為當季其實沒追幾部,所以...,這部大概要等全集出完才會一次看吧,有時間的話。

 

 2.FRACTALE01/16

  山本大叔嘔心瀝血之作...,事實上處處可見宮崎駿的影子?作畫方面呈現古老的風格,色彩方面偏淡,可惜的是故事張力也偏淡...,第一集看似沒什麼內容的情況下其實有諸多伏筆,整體而言只能算是平均等級的作品,大概頗難獲得多數人的關愛,但關切眼神卻不會少吧?只能說不算失敗,但要說成功?恐怕還是未夠班

  以第一集來講真的不錯,但步調太慢,恐怕要好幾集才看的出優劣,這對於習慣新鮮感的新新人類來說,恐怕沒多久就會放棄了,沒再第一集就放猛藥的作品人氣常難以持久,但是...,就是在這樣的時代裡,才要有堅持自我風格的監督在,不是嗎?對於山本大叔‘不賣萌,不下劇毒’的堅持,老羊還是給予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