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看似很爽的背後有多少辛酸?

閒聊:

  真是杯具,回到台中後第一個接到的消息,居然是同期中關係不錯的一個同事,在去年年底就離職了,理由是不能說的秘密...,儘管知道。

  他的第一份工作居然是這樣結束的,雖然結束第一份工作也是很杯具,不過至少事情是發生在即將屆滿一年的時候,而且下一份工作不到一個禮拜就找到了,但是他卻是試用期‘剛剛好’要結束,而且還是年前,再撐過一段時間就可領年終,這樣年至少會好過一點...。

  至於本身,回到台中以後...,唉唉,還是一樣呈被放牧的狀態,的新人期看來是過不完了...(苦笑),離總公司遠的好處是幾乎沒有高層來管,但壞處就是不管大小事都要自己搞,從這裡遇到的前輩來看,回到台中這裡的日子似乎會落在不太好過的點上。工期方面,很明顯這個工地不會太久,毫無懸念的幾乎可以確定三月會結束,也就是說三月一到又要換地方了...,下一個工地和現在的是同一條路的正對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