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酒可以喝,但喝太多是NG的。

感想:

  啊哈哈哈,雖然最近銀魂的故事大多缺乏愛,不過這篇倒是很有梗,喝完酒的隔天是否在不知身在何處的經驗,這點讓老羊很有感覺啊,被晨起在公園運動的老杯杯叫醒也不是一兩次了,半夜被抓到警察局泡茶的經驗也有,還好遇到的是半夜值班有點寂寞的老好人,不然在的生命中恐怕就蒙上了那麼個污點(XD)

  這期的內容根本就是為而設的嘛!酒可以喝,但畢竟不能喝多,不然早上起來在警察局倒還好,一起床發現隔壁睡的是熟過頭了那種熟女,那還真的是...,不過,這話最有趣的是銀桑還真是有猛到,包含登勢姐長谷川(不知道是長谷川X,還是長谷川X了誰?),幾乎所有主要角色都被銀桑吃了,不過銀桑卻完全印象,所以下一年刊的重點,估計就是回朔那荒唐的夜晚...。

  作為年末的最終回,這回真的很有教育性與時效性啊,去年尾牙雖躲過了,但到了春酒時,卻也晚節不保被放倒,還好最終有好好的回到家,雖然錢少了不少...(不要問去做了什麼...。),不過,酒真的不能喝太多,不然會發生什麼事,真的誰也不知道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