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這次是真的嗎?

閒聊:

  去年,十二月左右也在等待著人事調動,今年,這個十二月,再等另一間公司的人事調動...,雖然早知道自己選擇的工作性質就是如此,但常接受調動還是挺麻煩的。

  似乎,公司那邊對的調動已經按了時間了,也就是2011年上班的第一天,就會在台中上班...,哈哈,也就是說還有機會在台北跨年了,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呢?話說,這個時間點也和去年一模一樣啊!希望不會是一個惡性循環,一年換一個工作,能換到幾歲呢?

  聊到工作,的試用期也要到了,就各種層面來看,應該會順利升正職,也就是薪水上看四萬,儘管不算太多,但在這間公司裡似乎也等同做了好幾年的等級了,比同期多了將近一萬...,在這公司新人訓時得知的消息,委實讓有所不安,連做了四.五年的前輩也沒有比多多少...,嘛,何德何能領這種薪資呢?公司人資部給的這數字真令費解,還好公司有保密條款,不然給人家知道會被酸死吶(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