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好久不見啦,趙雲,這次你要殺多少人?

  好久不見啦,賈詡,這次你要獻誰的頭?

感想:

326話12/10

  火鳳燎原一向有翻案精神,而這次要翻的是關雲長過五關斬六將加上趙子龍長板坡浴血救阿斗,姑且不論這兩件事正史是否發生,不過偏偏這兩則故事演義寫的尤其精采,而火鳳焉能輸之?於是演義的‘信使通關令通報未及’,成了火鳳的‘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演義中堂堂的武戲,到了火鳳要大玩陰謀,硬是了得啊!

  話說,這期有兩位久違的人物出場,還記得‘一成兵力,五天之內,不敗呂布,不留人頭’,是誰說的嗎?還記得‘血流的越多,就要吃的越多’補回來的那隻打不死小強嗎?火鳳裡只要有這兩人的故事都很精采,何況是兩人的直接交鋒?

327話01/15

  又開始埋伏筆了,仲達洋裝深入河北尋求援助,時則探時勢,河北一方已名副其實是袁方的天下,不僅僅是兵權,連眾多財團皆入其手,河北糧食豐收,發展良好,早前幾話袁方那的主將盡失,也視為袁方的手段,為的是讓忠於袁紹的老一輩將領死光...,不然風后八陣圖啟是可以臨時搞出來?那這麼剛好所有沒死的副將都學老子軍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