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福山潤配音最高傑作!

官網:えむえむっ!

劇情簡介:

  砂戶太郎是被女性虐待就會覺得很爽的被虐狂。認為在這樣下去一輩子就別想談戀愛的太郎,決定向專門實現學生願望的第二義工社求助。第二義工社的體質改善作戰能夠拯救太郎嗎?

感想:

  因為在看動畫前並未看過原作,所以純粹是以欣賞的角度來看這部動畫,本來這部動畫本來就是預定要在全部12集出完才開始看,因為如今的已經沒有追著新番不放的精力,不過在不是這麼巧的情況下,碰巧與這部作品相遇了...。

  於是就連看了12集,首先非得提到的就是這部作品的COST表,在連同製作組的範圍之內均被標上了S或者是M的屬性,這蠻好玩的,雖然跟作品本身無關,不過能做到這樣倒也算是用心,畫風什麼的大概還算是不錯的範圍,劇情部份...,就不給以評論了。基本樂趣就是建立在福山潤這位聲優的身上,雖然以前就覺得福山潤四月一日時,聲線部分就有相當程度的喜感,不過這部MM一族,還真的將他的潛力一整個給逼了出來啊!

  話說偽娘雖然已經是相當充分的萌屬性,不知道什麼時候男性恐懼症也已經成為一種屬性了?接連看了幾部作品都有這種屬性的女性角色出沒,還真的不得不讓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所得的結論就是:原來現代人高達八成身上都代有M屬性的基因啊!

  有空看來得找時間來看看MM一族的小說了,嗯...,農曆年間應該是蠻有時間的吧?應該啦...。

雖然可愛,不過其實是超S!...姑且還是有善解人意的一面啦(?)

男性恐懼症真的的起來?

偽娘一枚!

配上福山潤的聲音...,超有Fu的。

腕挫十字固真的是這麼好駛出的招示嗎?

美緒:人家不是故意要打太郎...,實在是太郎真的很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