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雖然是一般向的動畫,但喇叭不能開正常音量看的動畫(XD)

官網:アりザれウィシ

感想:

  嘛嘛,恥度滿表的一部OVA動畫,故事敘述一位年僅16歲,就被自己姊姊給賣掉的少女-青柳柑奈,雖然被賣掉的不是青春的肉體,不過卻也是16歲少女的純真...,面對親姊姊有意將自己培養成聲優的危機...,咦?培養成聲優怎麼了嗎?是R-18遊戲的聲優歐!所謂的R-18便是未滿十八歲兒童不宜的意思,嘛,還好是做成OVA,真要做成電視動畫,恐怕也只有付費頻道看的到吧!

  故事方面由於是第一集,基本還是以聲優訓練課程為主題,不過,光是這樣已經是色度滿點,所謂好的遊戲與動畫是要靠聲優,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那聲音真的連都受不了了...,還好腦補的能力遠比不上女主角青柳柑奈,不然還沒等到一集看完,恐怕就死在電腦前了...。

  除了聲音以外,‘手指口交’這梗也未免太過份了歐(模擬含著X棒時的音效與說話的聲音),整集裡盡是犯規到極點的橋段,難怪不能以TV動畫的形式放送,雖然這作品光是主題的部份就夠吸引人了,不過,畢竟題材是‘擁有需求’,卻‘難以說出口’的職業,劇情上恐怕很難有什麼樣的變化,畢竟作品性質出發點並不是18X,很難出現太天馬行空的發展,不過儘管如此,還是值得一看。

這...,16歲耶!

女主角役真人版!那H到極點的聲音是她配的歐歐歐歐!

附上聲優表:

青柳柑奈MAKO
藁園文花石川綾乃
能家葉月長妻樹里
牧野小鳥島形麻衣奈
青柳彌生渡辺明乃
日置長俊千葉進歩  
橫山雪平水島大宙
船木竜一高橋伸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