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開始想知道卡普魯夫的爺爺)的爸爸是誰了!

感想:

  嘛,海賊更新真的越來越快了,不愧是漫畫史上最殺的漫畫...,要是生對時代,兩億這種數字老早就會破了吧!

  說到這話的梗還真是...,一個超有爆點,一個就弱上許多,還有一個超催淚,有爆點的地方是:原來那頂草帽一開始是羅傑的啊?所以,D的意志原來就藏在那頂草帽之中,一切真相大白(哇哈哈),開玩笑的,話說年輕時的羅傑尾田大故意畫的跟魯夫很像啊!所以大概又會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文章出現,像是魯夫其實是羅傑的兒子之類的,不過這點考慮都不考慮,連破梗都不想,設定都公開的如此清楚了,還想著這些邪魔歪道?只有那些非常聰明的人才會想的出來,恕愚笨。

  第二個爛梗,以尾田大來說算是少有,原來這次的超新星中,最瘋瘋癲癲的那個濕髮(網路翻譯),是自然系果實擁有者啊!能力看起來就黏糊糊的,哈哈,真是噁心...,討人厭的傢伙就是該被打飛,不過在海中開戰的話似乎麻煩了點...。管他的,魯夫復出後的真正首戰,就決定是你了,不長眼濕髮

  最後的催淚梗,大熊真是好人啊!還是該說好?還在幾話之前在懷疑的地方,出現在千陽號前的大熊,原來正是這兩年之中,真正在守護著千陽號的人!看到渾身破爛的他說出:‘任務完成!’時,都老淚縱橫了啊,不過也有點感慨,好人果然是要做到死的啊!就連自身意志消失也要貫徹好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