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什麼時候脫下狼皮呢(口水...擦)

官網: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感想:

 第1集 大神與御伽銀行的夥伴們(11/13)

  說到大神與七位夥伴,這部作品最大的樂趣,莫過於將童話故事書中的世界再構築,於是,大野狼成了平胸傲嬌娘大神涼子,楚楚可憐的小紅帽成了腹黑娘赤井林檎,獵人...則成了患有視線恐懼症的森野亮士,如此顛覆童話故事的人設真是吸引的眼球。

  動畫第一集的故事源自白雪公主,老實說真的出乎的意料之外,原因,大概是背景的OS吧,有看過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的人應該對這聲音相當耳熟,是的,這聲音來自於新井里美,聲線則是科學超電磁砲主要人物白井黑子,這位變態實力與行動能力驚人的傢伙居然來到中大神與七位夥伴客串旁白,真的事態嚴重!太GJ了啊!

  嘛,就動畫第一集來說,整體表現算是中上,雖然故事是依據白雪公主為藍本,但硬是要公主搭上南瓜馬車這點基本就有點違和,但‘網球’跟‘王子’這兩個單字,讓很難不聯想到另一部以網球為題材的熱門漫畫...,只能說,原作者有梗(真要說的話這裡的王子還真像網王的一個配角)!因為公主緣故而讓王子的奇怪癖好覺醒這點也真是絕妙到令噴飯。

變態誕生的瞬間!

這就是變態(M)誕生的瞬間!

 第2集 說謊的大神與亮士(11/28)

  這集算是比較無聊的一集,大意其實就是再講女主角大神差點被別的壞男人吃掉(未遂),雖然不知道位什麼那人對大神有近乎瘋狂的執著,但那個人就是處心積慮想要欺負大神

  嘛,這集的亮士還真是爺們啊(字幕組這翻譯很中意),雖然主角使用彈弓這種武器,還真是讓人感覺有點弱氣...,不過最後的反擊拳還真是給力,主角威能乍現!

東方不敗最終奧義:石破天X拳

 第3集 大神被捲入了龜兔之間醜陋的爭鬥之中(11/28)

  第三集算是蠻好笑的,醜陋的戰爭說的還真是一點也沒錯,非常有台灣選舉的感覺,選美競賽居然不是強調自己的優點,而是瘋狂挖敵人的醜態,不過,御伽銀行可不是這麼簡單的,畢竟選美並不是真正的目的,而是充分表達出浦島那一票的重要性,話說,乙姬小時候和現在差別還真是巨大啊!愛的力量果然是很厲害的!

要不是乙姬在人設上有些問題,不然她可能是本劇中最萌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