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爆走的青梅竹馬,來個好船吧(超老梗)

作者:赤松中學

插畫:こぶいち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0年01月26日

相關:[輕小說]緋彈的亞莉亞 01[輕小說]緋彈的亞莉亞 03 蜂蜜色的陷阱

劇情簡介:

  強襲科的超精英S級的超強武偵---亞莉亞和被選為夥伴,(平常)只是普通人的遠山金次這次的任務,是護衛超能力搜查研究科(SSR)的明日之星、同時也是金次的青梅竹馬白雪,擔任她的保鑣。但金次不認為白雪被人盯上,和亞莉亞的關係產生了裂痕。另一方面,傳說中的誘拐魔卻悄悄靠近...。

感想:

  老實說,這集真的很爆笑...,以往青梅竹馬類型常常就是大和撫子,職業性質很接近女僕,早上會去主角家裡叫(主角起)床,因為擅長煮飯所以常常會帶便當給主角,然後‘啊...’的餵食主角,必要時還可以用身體充當枕頭,讓主角舒舒服服的睡個午覺...(etc...)

  嘛,反正青梅竹馬真的很好用,緋彈的亞莉亞中主角遠山金次這傢伙也有這麼樣的一個裝備品,武裝巫女星伽白雪是也,以上所有提到青梅竹馬的技能她都具備,漂亮,身材姣好,生性善良,更具備傳統青梅竹馬少有的強大戰鬥力!擁有了她想要征服世界,將全世界女性納入後宮,嘿嘿...,那絕對是不可能的事!

  看來爆發狀態不僅僅是男主角今次的權力,星伽白雪爆種後戰鬥力爆增的程度簡直比男主角有過之而無不及,加上可以毫不猶豫的就給她黑化...,只有在這集裡才覺得亞莉亞的確是個菁英,亞莉亞沒被白雪的超能力做掉真的太厲害了!不過這也讓人看出主角陣營似乎比起對外,更擅長打內戰...後宮即戰場啊!)今次啊!你的貞操究竟會斷送在誰的手裡呢(噗)

  回到故事本身,真的覺得,亞莉亞為啥沒被幹掉啊?本集出來的歹角與白雪上演超能力大戰,基本...,對於比正常人強,但基本還算是人類的今次亞莉亞,這兩人的存在價值越發的看不出來...,就好比老羊散步時不小心走到魔法少女大戰的戰場,只能在一旁發抖等死...,雖然今次亞莉亞最後勉強發揮作用,但也是因為這次的Boss,就某種程度上還比不上第一集的巨乳羅莉...,至少人家還有出來賣萌,你連出場時次數都沒幾個鐘點啊!聖女貞德

  人物設定上還是一樣,硬是要把歷史偉人與書中角色串聯起來的違和感,嘛,越來越多的人設使得本作有越來越合諧的趨勢,把這麼混亂的角色設定加在一起居然還可以寫出一本書?真的很好很強大,這集除了主角的後宮劇外,其他包含戰鬥、亞莉難得的推理(?),加上有如‘路過的塞亞人(攻擊力極強,但只是路過’般存在的壞人角色,嘛,除了還能看,也不知道還可以下什麼評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