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雖然相隔兩地,還是可以舉杯共飲!

閒聊:

  嘛,同學,在你大喊"都沒都沒有朋友"的時後,其實你的朋友們都被下了封口令(騙你的),你以為你的事都沒有人知道嗎?你自己做過了甚麼自己最清楚不過的吧?那一年的那一天,世界有所改變,嘛,雖然不是一個很重要的改變...,不過真的有一點點那麼不一樣了,不過要來說到底有什麼事情不一樣,就覺得好麻煩,該說,寫部落格也是好麻煩,要不要關掉算了?活著這件事本身也是很麻煩...,乾脆...,不,說要砍掉重練好像還有點太早,至少等十月份的動畫看完再說吧。

  對了,繞了一大圈,到底是要說什麼去了?忘記了說...,既然會忘記,貌似不是非常重要的事,不過不太重要的事會特地寫一篇文章嗎?這麼說來好像會耶?不是一直都在寫不重要的事嗎?

  爬了一下剛剛打的東西,出現了蠻多同學和朋友這個字眼(好吧,其實沒有很多),在算算日期的話,好像也只有這麼一件事了,不過事實上,這應該是10月24號的才發生的事,現在才10月23號,時間點上是早了一點,不過既然不重要,那麼差他幾個小時也沒差了吧?朋友,沒拿酒來已經請已經對不起了,生日(前一天)也不打電話給是怎樣?不要以為去買耳機當作自己生日禮物自己就會爽了?你只是再逃避現實而已!懂了的話,現在你其實就可以馬上去領個錢,帶瓶好酒,坐上高鐵來找喝一杯,這樣你就不會寂寞了,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