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看來差不多該結束第一季了,而第二季...,應該不會出來了吧!

官網: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感想:

1-5集(11/08)

  前半段由於故事實在是跳太快,所以基本上是非常無聊的一部作品,那時壓根沒想到這部作品會做超過一季,不過他也確實的向第二季邁進了,真正的故事大約是從第五集開始,不過...,奇怪的事這部戲裡面的貴族似乎都是只會玩小手段的小傢伙,弄死一個無關緊要的妹控(雖然也算是西昂的心腹),就沾沾自喜了?唉呀呀,書不知他們把沉睡的獅子弄醒了...,雖然只是半醒狀態。

  西昂本身做為一個國王,他贏人的地方大概就只有他的氣度了吧?他不是疑人不用,而是用人不疑,連做事果斷,陰險狡猾的米蘭也照用不誤,不過這傢伙腹黑歸腹黑,卻有者超乎變態常理的忠誠心,要說他不是基佬,還真的不相信!

17-21集(12/03)

  感想一下子跳了很多集,不過是真的看不下去了,這三集之中,內容實在是跳了很多,七大魔眼之一的殲滅眼出現,硬是把主角的複寫眼給比下,接下來的幾集中,一下子是席恩壞掉,一下子就是突然跳出個什麼公式解開者,劇情連貫不僅是亂七八糟,也不合情合理,17集中被洛蘭德軍稱作怪物的萊納,像是什麼也沒發生一樣的回到了洛蘭德王國,而且還在席恩身邊晃來晃去,居然絲毫沒有任何人有意見?

  看到這裡,想這部動畫也差不多該進入尾聲了,畢竟動畫才做到21集,把小說前第一部的存量(11集)就用的差不多了,真的太厲害了,一集小說居然只能做差不多兩集動畫?難怪幾乎都看不懂內容再做什麼,總之,收視率會低到無法測定不是沒有理由,虧這部動畫的作畫如此精細,曲目也不錯聽,但如此結果,真的不意外。

22-24集(01/08)

  想說都已經看到二十幾集了,就看完吧...,哦,悲慘結局前的歡樂是怎樣勒?真的要出第二部的話,想還是換一家動畫製作公司吧,不然整季的收視率恐怕都會在無法測定的狀況下結束,這就是對於這最後幾集的感想。連福山潤高垣彩陽都無法拯救這悲慘的收視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