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當麻當麻 ...,當麻!!

官網: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Ⅱ

感想:

 1集(10/17)

  嗯,等了超級久的第二期終於是開始了,雖然期待度比不上超科學電磁砲二期...,不過這期的水準比起上期的確有所進步,嘛,雖然討厭Index一直當麻當麻當麻當麻當麻的狂叫,也對Index這位女角無愛,說真的,這Index也許是輕小說史上包最緊也最沒特色的女主角,不過畢竟這部作品是超科學電磁砲的本作,加上故事又恰好進入精彩部份,自然而然就列入本季必追之作啦!

這溫度看來可以燒開水了!

歐呀?有隻小狗被遺棄在路邊...(電磁...!)

 2-5集(11/06)

  法之書章篇,算是魔法禁書目錄中,蠻喜歡的一個章節,就是喜歡大混戰啊,那種人海與戰術衝擊的場面真是不錯,不過着迷的最大因素,是裡面有幾位毫不猶豫的顯露其腹黑的修女娘。

  蘿拉・史都華,這位看起來年輕可愛的英國清教最高主教,其內在可是累積了至少三十年的腹黑經驗值,所以看似好心的行為,其實都是在追求最高價值的利益,不過,只要看透了她的行為模式,會發現他真的是腹黑的可愛,儘管實際上她已經是老太婆了...。

看啊!這笑容多可愛,當心不要被殺了(各種意義)

  雅妮絲・桑提斯,嚴格說起來她並不算腹黑,只是因為年幼的遭遇以至於對羅馬正教的信仰到了病態的程度,動畫版CV是釘宮理惠呢,看到CAST表時讓高興了一下,因為自從銀魂動畫結束以後,已經很久沒有聽到釘宮滿口低級用語了,真棒這興趣似乎也有點病態...)

  不過,感到奇怪的地方是,故事中,神裂火織似乎都一直在旁觀,儘管礙於身份不好出手,但為情況危急時哪還管的了這麼多呢?她卻一直默默的看著...,雖然最後有出現,而且很難得的,相當老實的跟當麻道謝,不過神裂不愧也是在心中的一位傲嬌娘啊,那副嬌羞的模樣,嗯...,真棒!

神裂:你要我做什麼我都...,但...,H是不行的!(設計對白)

 6-7集(11/28)

  這篇該說是什麼篇呢?總之這篇出現了一個超無趣的角色-結標淡希,雖說他的空間轉移能力可以說是相當強勁,不過他的外表設定還真的是弱到爆。

連吐槽價值都沒有的服裝設定。

  不過這兩集中,最為活躍的角色大概就屬最後之作與前學園最強Lv.5-一方通行了,這兩人在放什麼閃光啊?一起洗澡,房間也在一起,一方通行還耍帥的說:‘在那小鬼面前我得維持學園最強的姿態啊!’。這官配未免也太OVER了啊,‘我們要永遠在一起’by一方通行(小說捏他)一方通行不要害怕,你絕對是學園中最強的蘿莉控

 8-13集(01/09)

  使徒十字篇,還真的是拖了很多集啊...,讓感到相當厭煩的說,其實這幾集看下來,恐怕很多人已經猜到,使徒十字的所在之地原本就不在學園都市的範圍裡了吧,話說,這幾話的重點大約就是再講當麻一直無力阻止歐莉安娜・湯森的學園暴走...,導致許多無辜的人受傷的悲劇...。

   故事本身就有點糊裡糊塗的,所以也看的糊里糊塗,一開始本以為歐莉安娜運入學園都市的是刺突杭劍Stub Sword,後來又指稱是使徒十字Croce Di Pietro,實在搞不懂這是幹麻,不過這兩件神具的效果也未免太過了,隨隨便便就可以幹掉聖人的刺突杭劍,還有配合地方屬性與應時的星辰,就可讓羅馬正教獲得信仰度的使徒十字...。

  姑且不論這兩件神具的效果,本集出場的兩位角色表現不錯,首先是歐莉安娜・湯森舞孃般的造型亮眼,能力名基礎擔當者也相當夠力,光是使用基礎就能發揮有相當於原典的等級,而且各種屬性都能運用自如,實在是相當不錯的能力。

好御姊,不推嗎?

  另一位麗多薇雅・羅倫婕蒂,簡單的說就是一個討厭鬼,對羅馬正教的信仰相當虔誠,個性上有以解決難題為樂的病態樂趣,在動畫第13集中被萬年長髮蘿莉蘿拉・史都華暗算,嘛,雖然知道他沒死,不過真的覺得這角色死了也沒差...,真的很討厭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