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靈魂之王萬歲!!

感想:

  嘛,第600話,只剩骨頭的布魯克居然敢耍帥!說什麼魯夫的冒險絕對要給他熱熱鬧鬧,轟轟烈烈的啟航!一整個把海軍不放在眼裡,真是酷爆了,話說他所說的音樂的"力量",想大概是見聞色霸氣的應用吧?效果大概就跟遊戲舞者或是音樂家一類的輔助性,其他還有香吉士的料理等等,真期待他們的成長啊!

  說到成長...,原來魯夫的腦袋還是一樣空空如也...,上兩話還這麼酷的說...,居然和喬巴一樣認不出自己的同伴,若是讓他們知道情何以堪阿(XD)喬巴更誇張,長相就算了,"味道"不一樣也是後知後覺,虧他還是原麋鹿,不過喬巴也很確實的成長了,成長成為一名好寵物...!

  呀,偽魯夫海賊團出現的用意,到這話稍稍看出一點點了,原來是要讓魯夫開扁的啊...!好不容易集結了一群人,就準備要滅團了,唉唉,誰叫他們要自不量力呢?這也映證了了布魯克的一席話,魯夫的冒險果然不容平平靜靜的開始啊!

  不過這幾話其實有一點超想知道的,兩年前最後出現在千陽號大熊,究竟是本尊還是分身?如果是本尊的話他真的被控制了嗎?若是複製品,又是被何人幹掉的呢?別跟說是偽香吉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