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新工作忙碌...。

閒聊:

  由於由於開始了新的工作,且暫時沒有電腦可用...,目前過著比死還不如的生活...,真的很辛苦,不過所幸,羊當兵時候的默默耕耘,成就了現在的滄海桑田!

  是的,在很久很久以前,說很久其實也沒有,不過也有一段時間了,那是還沒有退伍的時候,身為海軍陸戰隊的一員,本著佛心在陸戰六六旅所作的偉大貢獻,推廣輕小說以促進消費,讓輕小說家有飯吃,讓輕小說得以出漫畫,甚至動畫化,老羊真是偉大,連自己都覺得驕傲!

  最讓愉快的是,在電腦可用的時候,以往的努力有了收穫,可以看(別人)花錢買的輕小說,什麼?說這樣不就有違推廣輕小說的宗旨?自己都不花錢買!這話不對歐!可不是看免錢的啊!只是讓別人去踩地雷,然後再愉快的挑好看得來收藏,啥?這次換說很賤?這點...,羊想羊自己就不否認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