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有一段時間又不能再叫米蟲了!

閒聊:

  雖然早就知道,新的工作不會在台中,不過真的要到台北去就覺得好煩,嗯嗯,大概是在台中的日子真的過的太爽了吧!不用多花錢付房租,有人會煮飯,還有幫傭會整理房間,不過很討厭房間的東西被人亂動就是了。

  台北其實也是混習慣了的,不過那時還是在學生時代,學生時代的在這混亂與罪惡的都市,事實上是過的蠻愉快的,不過畢竟那時還是無憂無慮的死大學生啊!整天除了混吃等死就是醉生夢死,走在路上連蒼蠅都會在身邊飛來飛去的,現在是去工作的,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上台北工作了,不過呢,那時可是打著台中分公司上台北受訓的旗幟啊!儘管當時一開始是說六個月,但終究會回到台中,而且台中公司離家特近...,可惜啊可惜,本來是不錯的工作呢。

  呼,總之,走一步算一步吧,船到橋頭自然直啊!自尋煩惱也是無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