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不是十八禁(T.T)

感想:

  蠻簡單好玩的小遊戲,遊戲本身比較接近原祖洛克人的玩法,最重要的是劇情很好玩,砲娘御阪美琴為了奪回被黑子偷走的內褲,而大鬧整個學園都市,甚至砲姐也做出奪人內褲的逆天之舉,而被御阪克隆體所不齒,總之被變態娘黑子耍的團團轉的傲嬌砲娘真是可愛,遊戲時間不用二十分鐘。

  遊戲只有兩種難度,合計四關,每關魔王都要打兩次,前三關魔王都會藉由幻想御手升級,而最終Boss的黑子,想必她的變態程度已經是無法升級的程度了吧?所以最後一關是先打學園都市特別防衛設施-特大垃圾桶,然後再推倒黑子...,但由於小兩口玩的太盡興,而違反了宿舍的門禁時間...,哈哈哈,整個就是很有趣的小品!

  忘了說,遊戲難度簡單和困難的差別在於,由於每關魔王都要打兩次,簡單版在打第二次時會回血,而困難版...,自然就是不會回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