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動畫二期重點就是羽衣狐篇了吧!

官網: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雪女賽高!

感想:

1-12集(10/09)

  這部原作漫畫是還蠻喜歡的啦,所以,對其要求也比較嚴厲,當然,就成果而言算是相當滿意,前十二集因為原作的部分本來沒什麼內容(不含牛鬼篇,所以也沒有什麼值得多說的,但雪女好萌啊!嗯,真的,絕對不是因為CV是堀江由依的關係,本來在原作中最喜歡角色的就是雪女

  不過,原作中相當有疑問的地方是,女主角到底是哪位呢?真的是很大的疑問,目前漫畫因為故事著重於戰鬥的部份花開院由羅雪女的戲份相當重,但青梅竹馬這位微妙的存在,隨著故事進行存在感就越發的微妙...,總而言之,因為沒有戰鬥力,所以等於是在後台等領通告費的存在!

  前半段最喜歡的部份大概就屬牛鬼篇了吧?老實說,四國篇...,唉,不知道該說什麼,總而言之,牛鬼那過於耿直的忠誠,反倒造成他叛變的理由,這種傻子,真的是喜歡到無以復加,中田讓治那獨特的雄厚嗓音更添加這角色的魅力(大叔味!),期待牛鬼往後的大活耀吧!

13-26集(01/09)

  前期的妖怪少爺是真的可圈可點的,不過進入四國篇以後,哈,故事一整個開始搞原創,原作本來在四國篇時故事就有一點卡卡,犬神在學校發動攻勢,牛鬼的部下潛入四國妖怪的大本營被俘,意外發現魔王小槌的存在,以及最後在街上亂鬥,整個看起來就如同嚼蠟一般平淡無味,雖然最後以稍稍的熱血挽回一點掌聲,不過原作中四國篇實在處理的不是非常好。

  動畫原創所加入的劇情,基本就是七人同行一個一個出來和奴良組PK,這樣也拖了好幾集了,不過以動畫這種形式安排的效果,遠比原作要來的好,對原作算是有加分效果吧,至少把原作中有出場但卻著墨不多的幾個角色都有發揮的空間,配合原作的收尾結束的很漂亮,沒有一些動畫要結束時那種拖泥帶水的感覺,這樣看下來,動畫第二期應該是蠻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