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第五集確定!

官網:Resident Evil: Afterlife

導演:Paul Anderson

編劇:Paul Anderson

演員:Milla JovovichAli LarterWentworth Miller

故事簡介:

  會動的死人很多,活著人類相對的少的可憐,而且隨著故事進行還會越來越少!

感想:

  本片是動作滿分,3D特效不俗,但就是少了些什麼的一部電影。

  本劇故事一開始是在日本保護傘公司在日本散布T病毒後的數年中島美嘉走上國際舞台了啊,整整出場有一分多鐘歐?)愛麗絲帶著艾麗絲複製人全面進攻日本總部,也就是接第三集的尾端,結果...,艾麗絲複製人全滅,本尊也因為被注射T病毒解藥而失去大部分能力(超能力、快速復原等),嘛,可以說是完完整整的把主角威能的預算刪減的大半(有誤)

  這就開始了故事的第一個轉則點,基本,毫無意義,惡靈古堡一之所以成功,就是由於他完美的運用了驚悚與動作的元素,藉由主角艾麗絲的失憶,一步一步帶解謎意味的走向故事尾聲,但此集不同,失憶的克蕾兒非要角,老實說她有無失憶對故事整個劇情來說是無關警要,反正重點就是要上演前往無受污染的淨土,但卻兩度發現這是個陷阱罷了!

  故事結尾搞了第一集和第二集的綜合版,老實說,不懂這用意如何,但可以確定的是,惡靈古堡電影再做下去就爛梗了,畢竟他並非故事取向,而動作部分也很難跳出原作遊戲的設定,要看3D動畫去玩遊戲就OK了,不太需要花錢去電影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