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果然合集的東西就是...。

相關遊戲:[系列]伊蘇 全系列

官網:イースvs.空の軌跡 オルタナティブ•サーガ

製作:FALCOM

發售日:2010年7月29日

感想:

  在朋友家玩兩天就破的差不多了,所以是不用花太多時間的東西...,正確的說法是故事劇情一人全破之後(初始等級81的噩夢模式全破以後才算歐)

  由於遊戲中的金錢為共用,因此一名劇情角色全破後,就可以在該故事模式下賺錢去灌別的角色,大約玩到三名角色全破以後,商店等級差不多也到了20級,這時候就可以買冒険日誌(入手経験値の一部を全員にランダム配布。),再加上ポックルの尻尾入手モナポイントを経験値に変換する。)怪盜の仮面Ⅳ(入手モナポイントが100%増加する。)道化の仮面Ⅳ(入手経験値が100%増加する。),這樣練功就就特快了!

  據說最後一位隱角是劍帝...,可惜了時間不夠多,不然每次打魔王前一關刷錢時,對最後都會存活下來的劍帝時在有點怨念...。

  遊戲的動作引擎大抵上和伊蘇七同,就是系統不同,然而,各角色所能使用的招式也實在是太少了...,沒有組合起來可以接的比較帥的感覺,雖然伊蘇七就沒有了,不過那款是ARPG,這是則是類3D-格鬥啊,變換一種玩法或許不錯吧?

  整體說起來,遊戲本身和傳奇系列一樣,就是賣系列人氣作品的人氣,而且宣傳意味濃厚零之軌跡,撇開這個不談,基本就是蠻普通的格鬥遊戲,出場角色數ok,就是魔王太弱了點,攻擊模式也少,不過收集系統覺得還蠻滿意的,畢竟,畢竟歷代經典歌曲都可一次取得啊!對兩個系列都有涉足的來說,這真的是讓蠻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