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神劍無敵!

感想:

  這款由悠遊亭所製作的東方紅変譚,主角為雷咪,這角色在原作中對來說怨念不大,但是,她的二次同人實在有太多佳作,所以不由得逐漸的喜歡上這隻吸血羅莉,回到遊戲本身,的評價是好玩但不耐玩,遊戲的動作性相當差,整體難度偏低,尤其是當雷咪取得神劍(skill最終取得的那招),不用五秒就可以爆Boss。

  關卡總數八關,一開始刷艾麗絲就好,因為不需要升級就可以輕鬆打贏,每輪可獲得點數約兩千,總之,先以取得神劍為優先目標,其他什麼都可以先不理,一但取得神劍,遊戲也差不多結束了...,神劍的最大等級是五,不過只要有等級一,基本上眾Boss被打個三四下就KO了,只有隱藏的青蛙要打久一點。

  遊戲畫風相當不錯,不過動作感不甚流暢,關卡數倒還算OK,但關卡長度太短,敵角色種類太少,不過基本上這種小品遊戲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了,有愛一點可以玩超過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