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巴噗!

作者:田村隆平

官網:暫無

故事簡介:

  石矢魔高中的不良學生男鹿辰巳,打架戰無不勝,因此被周圍的人稱為「惡魔」。某次他在河邊發現了一個大叔,並將他剖開。他發現了大叔體內有一個小孩,但他竟然是未來魔界的魔王……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第4回金未來杯受賞,後在週刊少年JUMP2009年13號連載。話數單位是「叭噗○○」。

感想:

  這部會出動畫是理所當然的事,因為很喜歡嘛(XD),一開始以為這篇故事會是中短篇連載,因為畫風像是新人漫畫家一般,事實也是,於2008年第4回金未來賞受賞,師匠承岩代俊明(代表作PSYREN-決戰遊戲-,同樣也是畫風不華麗的漫畫家,話說岩代俊明的上部作品也是特喜歡,可惜不知道是否因為畫風關係,結局像是被腰斬一般...。

  惡魔奶爸真是相當精典啊,一開始僅以為這部作品會像其師匠的作品一樣不長命(最長連載僅一年多,PSYREN-決戰遊戲-目前還在破紀錄中),而故事進行到男鹿成為學園最強之後,突然套入了魔界篇,發現除了蠅王這位魔界之王以外,似乎還有其他黑幕,並且,有些細微的細節讓感覺,蠅王似乎是魔界中的好人,世界一直沒有遭受毀滅的原因,大概就是這位老喊著沒時間可以毀滅世界的魔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