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海賊養分不夠...,HP面臨危機!

閒聊:

  曾幾何時,看海賊成了每個禮拜的例行公事,儘管已經到了不工作會餓死的年紀,但沒有了海賊心靈都會為之枯竭啊!

  海賊看著看著很快的也超過了十年,十年前十年後,品質依舊,甚至更上一層樓,不管是劇情上的安排還是畫風,老實說,一開始看海賊真的很不習慣,不過也是因為畫了超過十年了,長久以來累積的疲勞與壓力恐將尾田這位曠世奇才壓垮,逐漸的,休刊的次數越來越多,長久以來一直都有17頁以上的原稿,似乎也有減少的趨勢?應該是說跨頁的篇幅越來越多了吧?

  今年動漫界可以說是標準的海賊年,不管是DVD銷售量,BD銷售量還是原作漫畫,一直不斷的刷新記錄,劇場版第十彈也是排行榜上的王者,嘛,尾田大今年真的荷包滿滿啊!

  等待其實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如果是等待一件值得等待的事物,那麼等待就真的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