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Comic market幾乎已經變成東方專屬?

官網:

製作:苺坊主

感想:

  傳統RPG,相當有90年代的風格,連同遊戲性也是相當復古,簡單的說就是難到爆表...。

  首先不得不先說故事相當龐大,幾近將幻想鄉歷代場景全數跑遍...,從博麗神社開始,紅魔館魔法之森無緣塚永遠亭妖怪之山,甚至連有頂天都有...。總之從紅魔鄉星蓮船都有(淚)

  這款遊戲玩起來非常難,主角側簡直弱到被摸到就掛...,升級點數除了角色固有外還有通用武器與通用能力,反正一開始就先加速度把行動排序弄在敵人前,其次才是追求破壞力,總之前期就是慢慢磨,一直死到贏了就是你的...。

  中期五人陣型推薦ソニックストリーム,因為有絕對的先攻權,是掃雜魚的優先選,打王的陣型偏重速度或防禦型,當然,也得看王的附加屬性,不知道是沒特地練還什麼原因,遊戲中沒有王是可以瞬殺的,既然無法享受秒爆的快感,那乾脆確實的把王玩死。

  由於怨念的關係,的組合是靈夢魔理沙早苗還有妖夢

     

  靈夢自然不用多說,魔理沙的特殊發動技ミラクル八卦爐,可以在固定回合內使用法術攻擊僅銷耗1,其他優點有範圍技多,和光抗性角色少,清雜兵好用!

  妖夢兩者基本屬於物理攻擊型,妖夢人界剣天界剣修羅劍任選一系練滿都非常好用,...,簡單的說就是殺人妹抖...,這兩系點滿不錯用,至於幻覚時止め,其實也是有其存在的價值...。

  文文的定位非常微妙,範圍技多,武器技能也挺有效果,但他的使用重點似乎行動序操作?還有就是妖怪圖鑑補完...。早苗,則是標準的輔助兼補血型,補血技能多,輔助效果也很好用。

  妹紅使用起來綁手綁腳的,到底是幹什麼用的根本無法理解?因為基本很少使用狀態攻擊,所以他的オートリザレクションの発生確率加加一堆,對真的實用性不大!

  帕秋莉的場地屬性變更,配合陣型與角色屬性加成,對某種屬性特弱化的敵人相當有用,可大大的減少遊戲難度。

  愛麗絲簡單的說就是坦克,防禦與迴避屬性特多,沒有他,很容易就可以得到陣型攻守の要(取得條件之一為全滅回數101以上),所以,他也是平衡遊戲難度的要角!

  其他角色連碰都沒碰,所以自然也沒有什麼意見可以說,遊戲中還有合成系統,大大的增加了遊戲的耐玩性,不過目前對這種設定特反感,所以...,有點玩不下去了,加上業務交接費時...,好想放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