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明明是光之三妖精,卻越夜越強!?

ZUN官方部落閣:博麗幻想書譜

作畫:choco chip

遊戲製作:Zun

感想:

  這代玩法真的很特別,笨蛋除了一般的攻擊,當然還有她獨有的特殊技,冰凍攻擊,作用在於敵人發出大量彈目時加以冰結,並累積其面積,當獲得相當程度的面積時攻擊便會升級。使用冰結攻擊後會有一冷凍時間,而回復的方法就是等他慢慢恢復,擦彈和敵人擊破。

  也就是說這代的玩法說起來很簡單,雖不像星蓮船有一個雖有趣,卻麻煩異常的系統,但三月精玩起來卻極困難,且讓火大!為什麼勒?因為根據關卡選擇先後順序不同,遭遇符卡會有不一樣的變化...,不過說起來全符卡也不過250張,所以這種程度也還算好,畢竟依現在的實力,恐將有一半以上的符卡無緣見得...。

  比較特別的是這代作畫是給choco chip,而非神主本人完全製作,這個...,東方也終於商業化了嗎?令不禁有這種想法,不過話說回來,東方不商業也難了吧,擁有自己的同人展的同人遊戲,恐怕也不多見,更何況...,每次的CM,都不乏有大量東方系產品,...,嘛,算了,反正遊戲有維持在一定水平就好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