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泰國六天五夜,有回憶,但沒有存款了(T.T)

閒聊:

  ...,說到泰國玩,沒有參予一點夜生活是誰也不會相信的吧?畢竟是是雄性生物...,但是...,很窮,哈哈,所以沒有辦法花太多的金錢在開查某,而且這麼正直,怎麼會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呢,再說一次,不喜歡的事是不會做的,換句話說,不討厭的事也不會不去做。

  綜觀泰國的行程大同小異,人妖秀什麼的都是稀鬆平常,整型師真的很厲害,可以把人整的漂亮的不像人類!而成人秀要說是精采...,不如說真的覺得能在私處塞這麼多種類的東西實在很厲害,看現場的是有魄力,不過看多了就亂沒意義一把的了。

  PATAYA的夜晚真的很糜爛呢!近海的路一堆酒池肉林,而當地最有趣的現象是,諸多老外身邊的女伴,十個裡面有八個以上都有共通點,第一個是黑,第二是鼻子塌,第三是很愛國!真搞不懂老外的喜好,是不是覺得這樣的女伴用起來比較安全呢?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玻璃窗裡被挑剩的妹怎麼一個漂亮的都沒有?

  當地導遊帶一眾去的店,據說是蠻道地的,蠻道地這三字真的很令人感興趣,到底是有多道地呢?道地到時間不用到底真的很不划算,畢竟和台灣幾乎是相同的價錢...,但真的洗到快脫皮了...,一個晚上洗四次澡真的很傷,誰叫要在要出團前自己先洗一次...,臨晨三點又自己搖搖晃晃的再洗一次...,算了,反正洗一次和洗兩次是一樣的錢,自己洗不用錢,就是有點寂寞。

  泰國懂的普通話的人相當的多,而且整個行程幾乎都是跟團走,所以語言不通也絕非大問題,當然除了夜間活動需要用點簡易英文單字外,這次行程覺得有幾句話特別有梗,第一句話是:‘You happy,I happy,You know what my meanings!’,第二句是:‘你們是來玩不是來挑老婆的,不用漂亮,只要大(沒錯,就是用中文說的)’,最後一句是:‘Where r u come form? ...,China!’,真正是出國打炮,為國爭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