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嘛嘛,結束的不像結束。

官網:學園黙示錄 HIGHSCHOOL OF THE DEAD

感想:

1-5集(8/4)

  如上圖,雖然這點就連分不清人類長相的都覺得非常像...,但說到底,動畫惡搞現實人物早就不是一件奇怪的事,對來說也不過僅僅是增添額外的一點趣味性罷了,不過呢,像到這種程度,就連也不敢認同這種事了,畢竟,如果拿所喜的角色去拍A片,是會很生氣的!而且是非常生氣,選的女優根本就錯了嘛(就是氣這個)!!

  不過,不論如何,學園默世錄這梗用的相當成功,台灣都還沒撥,就一大票人知道這部動畫了,且吸睛效果超強,但後續還得看動畫製作的成果,到第五集為止是頗滿意的,除了人設作畫穩定,每一集都有新的ED,更讓人愉快,結果all right就好!就是荷包會變瘦...。不過這也讓對這部畫到底會有幾集感到疑惑?季番約十三首歌已經夠多了,如果做成年番的話!哇,一整年都唱這部動畫的歌就好了!

6-8集(8/28)


  學園默世錄到了第八集,整部漫畫中最露骨的橋段終於呈現在螢幕上啦...,用胸器當衝擊墊...,嘛,從一開始這部漫畫走的就不是什麼驚悚懸疑,或是血腥屠殺,肉!就是它的萌點,當然,吃素的不愛,說討厭倒也不會,的接受度就是這樣的高,不過每次這種時候就有嘴砲文出現,開玩笑,都已經看到第八集還不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嗎?小白不說話不會有人把你黑特掉啊!

  還有,人性光輝是什麼?作者從頭到尾表明的"人性",就是在絕境下求生存的人們,所演繹出來的深沉黑暗,與碩果僅存的良心...,還有就是青春肉體的誘惑(無誤)

  到中段了,也即表示離結束以不遠,差不多就是海賊王復刊以後,這部動畫這季也接近尾聲,原作中好像也沒有特別好作為中場休息的地方,以剩下集數來講的話,大概就是憂國一心會滅國的時候吧?嘛,好像已經看到結局了...。

9-10集(9/7)

  姆嗯,到第十集看來真的要結束了,老實說從看漫畫以後就一直不懂,第八集中被用來當緩衝的明明就是胸部,為啥沒有出現揉胸的畫面?算了,就歸咎於大人的考量吧,省略不提。

  呼,本劇第二露骨的場面(就性質而言也許是最強烈的惡趣味),就屬於變態教主型的老師紫藤浩一,在兵荒馬亂的時期建立起一個淫蕩的後宮帝國,嗯...,恐慌是最好的催情既不知道為什麼這話聽起來耳熟?不過故事用在這裡感覺怪怪,和故事主線沒啥關係,感覺上就是單純的設置一個無殺小路用的壞人出現...,感覺上這個傢伙在故事後期還會再出現吧?畢竟...,這種惹人厭的傢伙怎能讓他死的這麼輕鬆?

11-12(9/22)

  歐伊!雖然結束的點和預期的一樣,不過整個就和想像的不同,和原作出入很大,而且中間也省略了許多過程,給人就是欲知詳情請看下部的感覺,姆嗯,接下來是OVA還是什麼?

  總之,目前跟這部相關的產品,最想要的還是ED原聲帶,儘管十二首中只有三首比較喜歡,不過,想要的東西就是想要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