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讓尾田大跪拜吧!

感想:

  不愧是讓苦等了好幾個禮拜的消息,簡直就是強大,很強大,幾乎讓沒有任何話可以形容的強大!喵的!真的太屌了,過於花俏的文字反而不足以表達內心的激動,所以這篇心得就用粗俗的語句表達吧!

  魯夫竟然帶著雷利吉貝爾回到了馬林梵多,搶了軍艦環繞馬林梵多一周進行水葬儀式,並敲響奧克斯大鐘(翻譯)十六響,宣告舊時代的終結,與新時代的降臨!不過這只是表面上了涵義,也就是世人所解讀的,在魯夫的這些行為之中,似隱含著只有魯夫海賊團才能懂得的訊息!而這訊息與其團員的會合有關?不過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果然不屬於這海賊團的成員啊!根本無法理解的說!

  不過海賊故事到了中後段,完全進入新的局面,領導海軍的頭號戰將戰國卡普都將退居幕後,青雉極有可能成為新一代的海軍元帥,冒煙男也為了心中的正義而更接近目標...,克比霸氣的覺醒更象徵海軍新一代的人才誕生,新一代的海軍雛形已成,只欠火侯!

  而海面上也是新局勢,和魯夫同一時期的海賊們早在先前尾田大就已經介紹過了,原本就活躍於新世界的海賊,以及...,從Levei6中脫逃的傳說中的海賊們,在在的都讓新時代充滿了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