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一路好走!

閒聊:

  自七月開始就一直在苦難之中的,看來到了八月會更難過!說到八月...,去年八月也是在水深火熱之中啊!儘管是名副其實的賑災,沒有放假也不是無法忍受的事,畢竟還有同袍在,大家一起共患難,時間過的也比較快...,雖然辛苦的事就是辛苦,但至少屏東的鄉親如同屏東的天氣一樣的火熱啊!再辛苦也值得...。

  回到今年的這個八月,雖然還沒到,一想到還是不禁悲從中來...,因為前輩要走了...,他的走不僅留下許多傷痛,更留下許多工作...。提到他將要走的事實,流淚了...,真的,不是因為酒喝的多了!是真的流淚了啊!!

  淚的是,前輩算是在公司裡除了同期以外最好的朋友,也是最有話題可以聊的對象之一,更好的是,他也玩正版遊戲(這對來說也算是理由啊!),然後...,最後的理由是,他走了以後,留下來的工作怎辦?

  實在不敢想,因為知道自己的能耐,相信老大也知道,但知道是一回事,該怎分配又是一回事,短時間內所有人的工作量一定會變的更多,直到...什麼時候呢?誰也不會知道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