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下一話就是300回了!

感想:

  嘛,這種宛若是聖鬥士星史的設定是怎樣?藉由黃金聖鬥士的鮮血而蛻變的不死小強聖衣,這次應用在彭哥列戒指上啦!自未來篇的意志傳承之後,這次要背負了嗎?哦,既然提到了彭哥列自初代開始所背負的罪孽,不好好的捏一下彭哥列裏歷史好像不太對吧!嘛,就隨便亂入個彭哥列初代之罪篇吧!

  彭哥列繼承式篇到現在的發展一點都不讓人意外,該說作者的撲梗技巧就大概是這樣的程度,還是該說這篇漫畫本來就不是劇情取向?就的分類來說,這漫畫是腐女取向...(雖然也愛看就是了!)。總覺得這漫畫越來越有復古劇本的味道了,用血將裝備升級聖鬥士星史,藉由武器切換雙重人格的主角潮與虎,曾打贏的敵人先變成同伴接下來變成背景七龍珠,關鍵時刻總有人會跑出來給予道具洛克人系列,嘛,真的好復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