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是為了趕搭鋼鍊熱潮嗎?

感想:

  對於金田一這名永遠脫離不了高中生活的名偵探實在很羨慕,可以永遠不必面對殘酷的社會...,但要過他的生活就免了,因為他的生活面對的是遠在其之上的殘酷(笑)

  雖然這篇故事連載還沒結束,不過既然兇手已經伏手認罪,那故事和結束了有什麼差別?反正兇手一定有悲情的遭遇以合理成為殺人犯的理由...,關於這點從好久好久以前的金田一故事中就一點也不在意,畢竟是推理漫畫嘛,手段自然比目的來的重要。

  不過這部的手段好像高明不到哪裡,錫的熔點低這點OK,但要熔的如此漂亮又接的如此完美...,簡直就是神匠的境界!更何況就算門的外側可以花時間慢慢修補,那門的內側又是如何修補的?乾脆就說兇手是真的鍊金術師就好了...。

  而抽籤的手段更是詭異...,喂!你是可以不知不覺中偷走女性貼身衣物的金田一耶!這神技遠比抽籤時偷偷更換箱內籤條要來的難的多了吧?你居然看不穿這手段?更何況就算兇手有練過好了,臨時找來的幫手也能偷天換日做的如此完美這還是神!

  最後兇手如此輕易的承認自己的罪行,連一點掙扎都沒有,這次的兇手還真是廢...,不過,針對討論串中說的如果籤條偏偏又都吻合,那不就沒證據了?...要知道,證據是金田一收集的,他要作弊倒也是簡單,久遠的不動高中學園七不思議殺人事件中,他就曾經把口香糖塞入門縫,令打不開的化學教室鑰匙無效...。更何況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