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歐耶?會長雖思想邪惡,但內心是純潔的!

官網:StarChild:生徒會役員共

介紹:

  原本是女子高中的櫻才學園,因少子化而改製成男女合班,主角津田隆利櫻才學園第一界招入的男性學員,同事也是第一位男性的學生會副會長,就在這男女比例為28:524的學園(天堂)內,津田隆利會有著什麼不一樣的際遇?

感想:

  看過原作漫畫後有一種感觸,四格漫畫的表達方式與一般連載有所差異,因為需要在短短四格之中,把主旨、笑點和吐槽三者一次完成,就這點而言,主角的吐槽似乎有點不給力,不知道是跟不上還是怎樣...,在缺乏吐槽火力支援的情況下,這部四格就只剩下這種君子不見得看的懂得黃色笑點了...。

  不過以動畫來講,由於有把劇情做一整個串連的動作,某些原作中不怎樣的梗,一下子變的鮮活了起來,嘛,說真的,這部四格的動畫畫搞的不錯。

  雖然對這部作品大抵上滿意,不過看到最後一集卻多少有點失望,嘛,一整個不知道在搞什麼,讓覺得很像是要出第二部,而誕生的一集結尾,這種濃濃的大人的苦衷,真的讓反感,最好不要給說要真的要出第二部,不然一定會追(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