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無圖,因為老了,也變的懶了,基本就算還不老的時候就沒認真過...。

官網:k-on!

感想:

  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有許多人認為K-ON二期會做兩季,但看這次的編排方式,老羊想這恐怕是非常不可能吧!

  前三集輕音果然還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社團,基本都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這點倒是和老羊蠻像的,輕音與其說是好看,應該說是太貼近日常,進而反映出日常瑣事的趣味,但,也就是因為太瑣碎,所以就少了一些故事性,第一季時,就看過:『輕音好看歸好看,不過看完以後卻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諸如此類的評語。

  第四第五這兩集修學旅行篇,第4集還是在大搞京都的老梗,雖然京都是非常漂亮的地方啦,不過日本有又不只有京都這地方可以去玩,如果那時期全日本的學生都跑去京都...,那這場旅行恐怕不會太好玩...,擠都擠死了;第五集的留守篇倒是蠻有意思的,雖然一樣是輕音,不過替換另一群人在其中,額外有的意思。

  老實說到第七集才出現第一首IN,老羊真的是覺得非常奇怪,不過看他們OP和ED賣的這麼好,就算少出的一兩張好像都還有賺...,喜的是,這次的IN-ぴゅあぴゅあはーと比較合老羊的胃口,憂的是,又要想辦法去弄這張EP了...。

  似乎搞錯了一件事,製作這部動畫的人可是京都映畫啊!一則無止盡的八月都可以出四五片DVD了,所以就算輕音2季做個二十六集似乎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四格漫畫就是有時間無止盡停格的能耐啊!不過說真的,自第七集以後又看了六集,怎麼還是沒印像自己到底看了些什麼呢?

 8/5

  歐歐,無聊了大半天,第十八話還真是爆笑啊!不過幾乎整話都是賣MIO的萌就是了,說到這個,輕音二季的DVD從新聞來看的話還真是慘淡啊!

  說真的,這部動畫作成雙季番一直不看好的說,畢竟,如此日常化的作品,缺乏了爆點,拖久了真的沒有什麼意思,雖然搞了個和原作同時完結的噱頭...,不過,產生的效果就是這樣囉!

  不過,所幸的是,至少EP賣的還不錯,是吧?

  9/16

  呀!一下子不小心輕音就整個結束了啊!還真是莫名奇妙的能殺時間,不管怎樣,這部動畫的"劇情性"可以算是失敗了,因為就算要跟人家談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XD),但單就"話題性"來講也是相當的成功,譬如最近NEW TYPE人氣女性角色前五都被輕音吃下,單曲銷售量,插入曲銷售量...,甚至連BD賣的極差都被拿來討論到翻,總之,結束了呢,嗯,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