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因為事前完全沒研究,所以索性全都看!

感想:

  會追的清單

  妄想學生會,雖然不是第一部看的作品,不過卻是目前最喜歡的一部,這部充滿了高級黃色笑話的四格漫畫改,希望不會像迷糊餐廳一樣最後搞爛了,衝著日笠陽子,這部就有一看的價值了,是的,是聲優控啊!

  滑頭鬼之孫,嗯,老實說,因為原著漫畫屬於比較狂熱的一部,所以對其的要求會比較嚴苛,就目前所看來說...,似乎差強人意...,不過因為堀江由依在,所以原諒了!嘛,說句實話,覺得這樣的開始遠比原作來的好,看了漫畫的第一話以後,差點以為這部作品是地雷,不過隨著故事進行,這部作品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姑且不論幾乎連續弄了兩次修行篇...,該說,打完羽衣狐以後,故事還有的演嗎?世界妖怪至霸?

  元氣三姊妹,真的是有元氣過了頭...,不過也是真的很好笑,淺看還以為是萌少女的戀愛時光...,不過從頭看到完,發覺這部作品和所想差異甚大,不過具體也說不出來,不過笑點不高的從頭到尾都笑的很開心,這就夠了。

  與殿下一起,咦?一集只有一分鐘?嘛,還真是有趣到了極點的動畫...,全劇宛若相聲一般...,要拿一個字來形容的話...,就是蠢到爆了(貌似用了三個字?),因為只有一分鐘,而且又蠻有趣的,大概會有看下去的可能吧,能將獨眼龍政宗KUSO到這種程度也是相當厲害,除了Let's party外...。

  考慮中

  學園默世錄,嗯,戰鬥感覺微弱,很有肉感...,苦笑,會看嗎?會不看嗎?老實說不容易抉擇,應該說本就不會選擇看這個選項...,畢竟,真的得挑的話,還是會選劇情上比較輕鬆的吧,不然就是要更黑更深沉...,宛若龍騎士07的那種感覺,絕對不是受...。配樂相當的有魄力。

  鹡鸰~Pure Engagement~, 第一季自植田佳奈領便當後就沒看了,沒植田佳奈的第二季...,小結若是川澄綾子配的話或許會考慮,雖然也不是說早見沙織不好,她也是相當有實力的聲優,唔唔,該怎辦呢?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以第一集來看,想必幾乎沒有幾個人看的懂他在幹麻,不過作畫水準很高,這部作品的原著已經終結(雖然有續作),內容也相當不錯,很希望這部動畫可以作為一部長番,不然龐大的故事完全沒有利用到,做成個完全沒有重看價值的番組...,就枉費這作畫與腳本了!

  世紀末超自然學園,感覺上是蠻棒的一部動畫,作畫細膩,故事也很有創意,只是要把雜七雜八的東西灌入腦中,嗯,子安武人這次又扮演了個怪咖...,不過如果不是他的話大概也沒幾個聲優可以好好扮演這樣的角色吧?話說這部的女主角役也是日笠陽子,總覺得她貌似都扮演擁有一頭長髮的漂亮女角為多...天原清乃小鳥遊泉秋山澪天草篠神代瑪雅等...)

  不會追

  戰國BASARA,這部動畫從第一部就很有感覺了,感覺這是部滿是基佬的熱血動畫,在現今已經變的這麼熱的世界,居然還有製作組敢做出這麼燃的動畫!世界末日真的近了啊!?聲優陣容還是非常強大,如果不是因為內容太"基"情,還真的很想好好的看完這部動畫!

  祝福的鐘聲,可以確定的是,這部絕對是看不下去的作品,感覺就是GAL改編,這類的劇情大多沒有什麼創意...,因為所有的梗都被人玩爛了。

  屍鬼,嗯,感覺畫質相當高的一部作品,原著的加分效果也很棒,加上漫畫也很好看...,結論就是,既然這部作品的完成度已經這麼高了,就不要一集一集追了,等全季出完再一次看吧!

  黑執事2,為了櫻井孝宏而看的...,這話絕對沒說錯,嗯嗯,心中男性聲優中排名第三位的當然關注一下,可惜,這一季的腐味自一開始就濃濃的飄散出來,雖然不到無法接受的程度,不過既然朋友中沒人追,就不必為了找話題聊而看囉。

  暴龍交錯戰爭抓了...,不是用迅雷看看看的...,是真的抓了,老實說,看了真的有點燃起來!不過伴隨著一點空虛感...,無由來的!確定不會續追的一部作品。

  玩伴貓耳娘,哺乳類動物中最喜歡的生物便是貓了(不是也不是人類),不過貓耳娘對來說可就是邪魔歪道了,就如同雙馬尾和單馬尾就是喜歡後者一樣,不過要說到真的不追的原因,果然還是因為這部看不出來除了萌以外還有什麼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