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天天有雷可以踩!

閒聊:

  為啥會提到A片?因為感覺最近生活除了工作以外,什麼樂趣都沒有了,為了尋求人生的意義孫策:人活著的真義就是繁衍!),因此到了伊莉逛了逛,真的很好玩,看到非常多有趣的梗,嘛,雖然喜歡看日本動畫,不過對日本A片的惡趣味倒是蠻難接受。

  看多了,難免會接觸有趣的名詞,透明人間、時間暫停、妄想發明、Cosplay等這些都不算什麼,知名節目偷襲鄰人的飯桌也可拍片!團地妻(有錢的人妻)更是結合了數種人類的妄想,看似高貴卻淫蕩,讓你搞還有錢拿,嗯,真棒!

  特攝片,以往是在講運用特殊攝影,發揮人類妄想精神,拍出令人驚異的效果,但特攝A片,是真的很驚異(同音詞)啊!嘛,對來說這口味太重了點!歐歐,有觸手和怪獸耶!

  說到狗,嗯,不知大家會想到什麼?莎喲娜拉,小黑再見了,可魯!還是靈犬來吸...,笑,雖然喜歡有肉球的生物,不過看樣子,喜歡也是有很多種層面的...。

  言而總之,以上都不是讓最不能接受的,厭惡度排行榜第一名,果然還是修圖修太大的A片啊!想當年少無知的,曾在某些知名的商場,衝著誘人的封面而浪費了多少當時還叫做孫中山的特殊紙片,雖然還比不上真的是拿錢來燒的友人,但以一個窮學生來說,還是很可觀的戰備資金啊!萬惡的Photoshop,真正是讓人類歷史倒退數十年的根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