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本應該是很好的事!

閒聊:

  當初在找工作的時候,公司的介紹資料就有員工旅遊這一條,不過近來以後實際去聽公司的員工,事實上員工旅遊似乎辦的不好,很大的原因恐怕是因為工作性質本就屬於一放假就出事的類型吧?現場總有難以預料的事情發生,原本的負責人在時就有非常多的問題了,更何況是不熟悉情況的職務代理人?

  但畢竟是福利,有總是比沒有要來的好,只是呢,今年的情況真的很特殊,原本公司的職缺都並非是找相關科系的人力,而從上年度起,公司大量採用建築與土木相關的科系,不過這和要說的事一點也沒有關係,公司的員工旅遊公告上,竟然有一到四期新進員工應參加且指定XXX行程,這個...,新進員工的補助又少的可憐,既然要花大錢,卻又不能選擇,這...,說不過去吧?

  總之...,去的可能性實在非常的小,直到顧問親自打電話過來,甚至已經照會了台中分公司的上級長官...,囧,到底這演的是哪一齣戲?在工作如此忙碌的這時其竟然搞這一套,真的讓匪夷所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