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結束的點不太好。

官網:WORKING!!

簡介:

  以北海道某處的家庭式餐廳「瓦古娜利亞」為基本舞台,故事主角小鳥遊宗太(CV:福山潤, 由於嬌小可愛的高二生種島白楊(CV:阿澄佳奈的強烈邀請,而進入這間奇妙的家庭式餐廳打工,和這家餐廳中的各方奇人(準確的來說是怪人), 於此發生的各式各樣有趣的事,就是這樣的一部四格漫畫改編動畫!

感想:

  前五集看起來真的非常不錯,一集大約就是一個人物的介紹,不過到了中段以後,似乎有些後繼無力,關於這點,恐怕只能解釋四格漫畫與動畫在表現上就是有這種難以橫越的壕溝。

  小鳥游的家人其實是非常有趣的,雖然有這種家人現實中恐怕會相當的...感到苦惱,不過若是發生在別人家理,那麼就是非常好玩的事了(你就更加的身陷於苦境之中吧!小鳥游,動畫裡將這點運用的非常的好,特別喜歡這一家子出現的部份。

  其次,就是小鳥游伊波之間的互動,這對全劇中有著最近卻又最遠距離的兩人,關係是毆打與被毆打的人外,隨著故事進行也隱隱約約的互有好感,不過以一個沒有終結的四格漫來說,這兩人恐怕會維持這微妙的距離相當久吧?整季動畫中,對這兩人特別有愛,對於其他人物就相對描寫甚少(雖然原作也是如此),讓家庭餐廳的四格喜劇,變的有點荒腔走板...。

  六集以後故事步調變的有些緩慢,讓看的差點都睡著了,不過每次在快睡死前都會有爆笑點出現,這也算是非常厲害的吧!從這點來看,這部改編動畫其實還算是成功,只是原作的消耗量相當大,幾乎都只抓一些比較重點的劇情,所以以十三集做終一點也不感到意外,只是結束的點卻很奇怪,居然在最後一集裡把原作中非常後期的角色松本麻耶丟出來,總覺得亂沒意義一把,讓這部動畫非常的虎頭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