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老遊戲!

遊戲製作: 宇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售日:1998年9月15日

系統需求:Pentium 133,16M記憶體,四倍速光碟機

感想:

  為啥會突然提到這麼古老的遊戲呢?當然是因為不小心收到這款古老的遊戲,這款遊戲之所以經典,恐怕是他在傳統的SLG之中,加入了多重結局與戀愛模擬(?),或許這對現在的玩家來說,這些系統都不算什麼,不過對於當時市場上近乎清一色都是單一向結局遊戲的那個時代來說,古文明霸王傳怎說都是一款經典。

  其次,遊戲中有分東方線與西方線兩條路線,這在當時也是一大突破,一款遊戲中同時揉合了東西方元素,並且也有相對應的劇情與難度,再者,魔物也有轉職系統!屌了吧?就算是現在的遊戲,也很少有這麼豐富的轉職系統的吧?

  情侶合技也是一大特點,雖然現在已經不算什麼,不過對於當時年紀甚小的來說,在喜歡的角色與暴力的招示中做抉擇,還真的是一件苦惱的事!而的選擇是什麼哩?對不起,貌似選到BAD ENGING,原因是...,無腦選擇不小心選到暴力情侶合技的路線,在清了眾多關卡後,在31關時和那位角色翻臉(噗)再說一次,這款遊戲真的很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