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新旅程開始(無誤歐!)

感想:

  終於結束了說,而結局也比想像中要來的好!用鍊金術師的"身分"換取親愛的兄弟回來,嘛,還真是合情合理的等價交換啊!

  對於愛德華兄弟的"新等價交換",不就很有那種感覺嗎?接受到的十分幸福,用以十一分奉獻出去,如此一來終究可以成為蔓延世界的美好未來吧?

  長達百多頁的最終回,還真是豪華啊!不過這種把結局寫的太過完整的結尾,反而讓人有沒有結束的感覺,哈哈,要不是最後有有如相簿一般的回憶錄,還真以為這故事可以分別以不同角色,寫出無數個分支故事呢,像是伊修瓦爾篇,馬斯坦准將篇,艾德華清國遊歷篇,艾德華兄如何與美少女維修師一同創造新生命篇(全年齡向戀愛故事...),沒錯,就宛若人生一般,在最後的最後,誕生無數新的開始,精采故事就是這麼樣的延續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