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殺了一小時的遊戲!

官網:プリンセス・ハンティング~魔王様の収穫祭~

製作:カニスキー

原画:valyu/47AgDragon/前川粛

劇本:美夜緒 ねこ

音楽:Team-OZ

發售日:2010年6月11日

感想:

  這款魔王様の収穫祭,顧名思義是魔王復活後到處找公主圈圈叉叉,這款遊戲類型是塔防,不過是相當容易的塔防,遊戲資源只有兩種,魂和屍,分別可以招喚不同類型的魔物,前幾關基本配置最低單位各兩隻再加一隻緩速,也別忘了把魔王與將軍放置在場上,只要削弱到某種程度,魔王基本有能力秒殺前幾關的怪。

  遊戲最詭異的地方第三關以後是有雷射攻擊,而這項攻擊的攻擊力高達1000,也就是說,遊戲中多數敵人被這雷射攻擊一次就秒了,而僅僅消耗100魂,所以最簡單的攻略方式,就是一次招來多波的攻擊,再用雷射一次掃掉,簡易難度和普通難度基本這樣玩就行,而困難難度則推薦五波五波打,五波就用雷射掃一下,然後升級一下單位,基本只放下面四隻,只用這四隻在場上(再加上將軍和魔王),平均等級約7,配合雷射攻擊,幾乎不會輸:

特色:攻擊暴力範圍大,雖攻速慢,但攻擊距離可彌補這不足。

特色:攻擊力不錯,且能暫停敵人行動,6級後攻擊力爆增,重點是...,很可愛。

特色:攻擊範圍不大,但攻擊力強,範圍型,適合補刀。

特色:攻擊差強人意,範圍也小,不過有很高的機率能讓敵人停止行動。

  遊戲中讓人最囧的部份是,看PV時,似乎有個勇者一般的存在,不過她實際出現只有在全部故事破過後,有他的出浴畫面而已...,這樣為啥要讓她出現勒?更囧的是下面那張爛辣椒!全關卡全難度打過後出現。

  遊戲總時數莫約一個多小時,這款遊戲並沒有辦法令激起想挑戰高分的慾望,至於劇情部份還差4%...,想了想,好像沒有必要為了幾句配音去跑過全部選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