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近期屬於多事之秋!

閒聊:

  最近在工作上遭遇許多問題,丟到手上的工作雖多,不過幾乎都是很瑣碎的小事,辦事效率說真的並不高的,至少還算勤勞,所以多花點時間倒勉強可以完成,結果也還算ok,但不知怎的就是有些挫折感!

  常被人說太過於古意,吃人頭路容易吃悶虧,表面上對你客客氣氣,在背後偷捅你一刀的人已經遇過不少了,目前遇到的都還算手下留情,捅的都不深,不過痛還是會痛,被人閒言閒語,被設下不得不跳的陷阱,被秋後算帳...,嘛,社會學分還真難修啊,但偏偏是必修而且擋修最多的課程。

  在人不合時偏偏遇到天時變,公司前輩家裡有人過世,於是前輩負責的工作,暫時得扛上了,時期大約一週至兩週,雖然不算長,卻是事情多到爆表,畢竟社會資歷尚淺,工作經驗不足,儘管後面有副理撐著,挺的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