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現在同人遊戲陣仗都搞這麼大啊!!

官網:エレメンタルバトルアカデミー

遊戲製作:飛翔システム

CV:田中理恵 釘宮理恵 能登麻美子 松岡由貴 日笠陽子 豊崎愛生

感想:

  現在同人遊戲都很兇狠啊!能把老羊喜歡的聲優一次收近六個的同人遊戲居然出現了!!

  只是這款遊戲說有趣,不如說是怨念夠重,努力的將所有人破過一輪,事實上也不是需要花多少時間的事,只是遊戲中有更衣室系統,為了收集服裝只好不斷的重打...。

  遊戲是可以線上連線的,雖然老羊向來不搞這套,不過這次倒是試著連了個線,因為遊戲AI設計過低,就算難度調到level5,敵人也相當容易打,不過上線真的是被電到爆...。連線方法非常簡單,就是上官網的FLY NETWORK(<-這是連結)做新規登入,進入遊戲選擇ネットワーク,打入自己設定的ID與密碼,部過不知道是否因為地域的關係,遊戲在連接的時候時常斷,或是無法進入,要不然就Lag很大,基本就是靠耐心...。

  的打法幾乎都是運用近戰(可鎖定),遠程武器瞄準實在不易,用滑鼠(按右鍵)時準心移動實在是有點拖格,不知道是否為的滑鼠太爛了呢?補足的方法就是不要依賴滑鼠而靠方向鍵移動,遠程武器在團體戰倒是補刀的最愛,當然,也要武器打的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