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本來想抓44444這數字...

閒聊:

  身為沒人氣的部落客,老羊倒是對"數字"很感興趣,基本每次上線都會看瀏覽數字,想抓奇怪的數字做螢幕攝,雖然是蠻無聊的想法,不過老了就是無聊而以咩!說到無聊,大概沒幾個人比的上老羊

  既然來到44444,就表示老羊錯過無數次"機會",7與13是老羊最一開始想要的數字,基本沒什麼意義...,然後就是43一直念會聽起來像死神,666是撒旦代表數字,777是拉霸中獎老羊從沒贏過...),1096不用多說,如果是涼宮迷的話就會知道...。

  之後數字就跳很大了,9527這數字是代表某個和小強相依為命的糖做老虎,9999則為了部落格人數破萬,15498則又是涼宮迷會知道的梗,15532的話,基本涼宮2009年版撥出時早就破了,而且,老羊對這數字痛恨欲絕,京阿尼竟然把自己的代表作搞餿了,真不敢相信他們會這麼做...,卻也是無法挽回的事實,希望劇場版真有挽回這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